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魔幻泡泡表演公關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開幕剪綵記者會活動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媒體採訪公關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尾牙春酒企劃活動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安寧:百度百科解釋說,安定、太平,康寧、安康,謂之心情、環境、氣氛安定平靜。百度漢語解釋說,秩序正常,沒有騷擾,心情安定、寧靜。我覺得,不管怎么解釋,總的來講,內心理解的“安寧”就是平安寧靜,是我們一直都渴望的心靈歸宿,也是我們尋求頤養天年的恬靜之所。 這樣的地方,離我們很遠也很近。遠的是,現在正值忙碌和奮斗年紀的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停下腳步慢慢的欣賞身邊的美景美事。近的是,它就在我的身邊,而且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也是我記憶深處最割舍不下的地方,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像一只一頭繩子被緊緊攥在主人手里的風箏,只要輕輕一拉就能乖乖回來,怎么飛都飛不出那個手掌心。 是的,我的家鄉就叫“安寧”,它位于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先市鎮西北面,佛赤路橫貫村腹部,東與下壩村接壤,南與洋石橋村水土相依,西與廟高村土壤相連,北與羅院子相鄰,田地多為小山丘和水田。全村幅員面積6.1平方公里,所轄14個村民小組,985戶,3865人,全村有中共黨員78人。村里主導產業以發展荔枝、真龍柚、酸菜、水稻為主,農民的收入,又以種植業和勞務輸出為主。 也因為如此,為了讓我和弟弟能安心無憂的上學,爸爸在我上初中二年級的時候,就帶著媽媽外出打工掙錢了,家里就留下了我和弟弟、爺爺奶奶。我和弟弟呢,也是一直都在村小里上學。爺爺奶奶呢,一邊要照顧我們兩姐弟,一邊又要照顧家里的莊稼地,還喂兩個小豬仔,說等爸爸媽媽過年回家就能有地道的豬肉吃了。一直以來,日子過得清貧且簡單,然而卻十分的快樂,一家人也和睦地相處著。 記得上學那會,我們不是在本村里讀書的,而是去的鄰村廟高村上學,因為那時的安寧村還沒有達到辦學條件。如今走過了20多個年頭,廟高小學校還一如既往地昂首挺胸的迎接著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前來求學。而,我們村依然還是沒有學校,現在的家長們也習慣帶著孩子們去廟高村或城鎮里的學校上學了。我雖然沒有在本村里上學,但是也不覺得遺憾,因為我童年最美好的時光全部都灑在這個村子里啦。 回頭仔細想想,我確實已經好久沒回家鄉了,記得上一次回去還是今年過春節的時候,也是比較匆匆忙忙的那一種。其實,每次回家鄉,盡管有些匆忙,可是只要家人們在一起,我都覺得很是美好。我是比較戀家的人,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有家人,我都覺得安心踏實,也覺得有了奮斗的力量。就像每次回家鄉,我都喜歡帶著爸爸媽媽或者是陪著爸爸媽媽,有時也會有弟弟弟妹和侄兒侄女們一起,一大家子人,好生熱鬧。走在回鄉的路上,有說有笑的,別提有多開心了,當然最開心的應屬爸爸了。 爸爸是那種不怎么愛說話的老實人、實誠人,性格感覺有些內向,偶爾多話就是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喝了點小酒,一輩子呢就喜歡并習慣于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的做人做事,告誡我們子女最多的話就是要做個老實人,踏踏實實的干事,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臟。爸爸還是個比較念舊的人,進城打工近20年了,老家的房子也倒的只剩下一片殘骸,可他心底從未忘記要在老家原本的地基上重新將祖屋修起來,也從未忘記逢年過年要把子孫都帶回去見見過世的爺爺奶奶,還有那一大片喜愛的山林和田地。爸爸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更是一輩子都在用實際行動踐行著。而他的一言一行,也影響了我和弟弟的一生。 這些年,我通過踏實努力奮進,一步步順利的從中學到大學再到研究生跨過,也走上了工作崗位,建立了自己的小家,算不上非常好,也可以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來形容。弟弟呢,學著爸爸的樣子、爸爸的精神,在小城市里立了足生了根,成了家也有了一份所謂的事業,做起了小本生意,日子著實比較艱辛,但起碼還能養活一家人,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啦。做人嘛,我想,哪里有不辛苦的,哪里有什么容易的,要生存要生活,就得打拼,就得付出,可謂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 弟弟比我小兩歲,比同齡的孩子似乎要懂事的晚一些,但是沒關系,至少弟弟現在是成熟穩重顧家孝順型的大男人,當得起頂天立地,懂得責任和擔當。我們兩姐弟也算是一樣的,都是自己一步步跌倒摸爬滾打走過來的,經歷了很多的彎路和挫折,凡事只能邊走邊看,找不到多少借鑒的經驗,或者說是農民之子想要躍出農門的辛苦吧。記得曾經有一位北大才女的演說稿《寒門難出貴子》,提到的有些觀點,也可以看出寒門的孩子,要想走出來,確實是很不容易的。于我,卻是真的多有體會。 說起來,我還是我們村里那個年代走出的第一個大學生,也還是至今唯一一個讀過研究生的女孩子,所以,爸爸媽媽一直都非常的欣慰,也將我在上學期間獲得的獎狀榮譽貼滿了整面泥土墻。爸爸說,這是女兒的學習見證,走過來的辛苦和收獲。每每此時,爸爸臉上就會顯出會心的一笑,我也覺得這些年自己的努力還有本本分分、實實在在的學習,是多么值得的付出。 說實話,我一輩子都感激爸爸媽媽,特別是村里和我同齡般大的孩子,很多早早地就輟學外出打工或是嫁為人妻了,讀書似乎是那個老觀念中希望的男孩子才能有的選擇,而我一路走來,都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和支持,從來沒有逼我放棄或者半途而廢。他們認為,孩子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只要想讀書能讀書,就一定砸鍋賣鐵都要供其讀完,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現在,每次回家,村里的叔叔嬸嬸、大伯大姨都笑著說:“我的今天,離不開爸爸媽媽辛苦的付出和堅持”。 的確是這樣的,我明白一對不怎么識字的農民夫妻要供養兩個孩子上大學、兩位老人安享晚年的不容易,且是一兩句話可以道完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也才會更加的珍惜和用功。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從出生到現在,三十年的歲月里,從未停止過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未來也還將繼續,直至生命的結束,這在他們看來是使命和擔當,在我們看來就是一輩子的養育之恩,大于天,我們到老都不能忘記,更不能辜負,必須用心回報、用愛守護、用情陪伴。 而,現在爸爸媽媽近70歲了,老了,想回家鄉,想回安寧啦,不管怎么樣,我和弟弟也會竭盡全力的將這個夢想實現。老話說,落葉總要歸根。安寧,對于爸爸媽媽來說,就是他們的根。安寧,對于我來說呢,依然是根,還是那個魂牽夢縈的地方。(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堂弟進門的那一刻,老蔣發愁的眉頭忽然舒展開了,心想,堆在家里的一大堆書應該有著落了。 由于突發疾病,且愈來愈嚴重,不得不又回縣城住院了。遠在小鎮的賣書的生意也只好停止了。隨著住院的日子越拖越長,妻子開始發愁了。生意怎么辦?那可是維持我們生計的稻草!昂貴的醫療費,兒子的學費,全家吃喝拉撒睡全靠它。于是,妻子便開始在附近尋找工打。然而,既要能照顧住院的老蔣一日三餐,又要有合適的工作還真不好找。于是,只好找些諸如裝卸車,挑擔子,剪海椒,洗碗掃地之類的零工來做。而處理書的問題就交給了老蔣。 老蔣為此一籌莫展。兩個多月了,眼看離搬家的日子也越來越近,這里還沒出院不說,那一大堆書還沒處理就更加鬧心。全部打包給別人吧,沒人接手。抽空去賣吧,又擔心被城管抓。送給別人?還真舍不得。如今堂弟來了,有辦法了! 堂弟遠在農村老家務農,讀過高中,復讀了一年仍沒考上大學。就一直種著老家的十幾畝田。一副憨厚老實的樣子,半天打不出個屁來,還有點結巴。所以說話不多,只是嗯呀的。這次來看我,竟帶來了一桶遠近聞名的禾花魚,就是過去給皇上進貢的那種。 但老蔣卻在想書的事。他想,堂弟畢竟是個高中生,也算半個讀書人,對書多少總該還有一份眷念,熱愛。 老蔣說,我想把書給你拉回去,辦個農家書屋。弟媳不是開了小賣部嗎? 堂弟,嗯。 老蔣,這些書比較齊全,文史農科武俠言情作文教輔兒童動漫等等都有,用現在流行的話講總有一款適合你。 堂弟,嗯。 老蔣,可以考慮收點點租金,畢竟付出了勞動。 堂弟,嗯。 于是,吃完中午飯,將書打包了三十八編織袋,叫了輛皮卡,老蔣付了車錢,送堂弟上車,一邊揮手一邊說你養的禾花魚真好吃,直到漸漸遠去。 過了些日子,堂弟打來電話說,哥……書屋開了……三十八天……總共來了……三十八個人,沒收到一分租金,哎喲……都說哪里還有人看書喲!倒貼錢都沒空看……我惱氣來了,全部賣給了……收廢紙的了。反正還賣了三百八,……收廢紙的講,算我運氣好,比昨天多了三分錢!說不定過……幾天又要跌價。……哪天有空幫你送來…… 堂弟這回話倒不少,但老蔣聽他結結巴巴的說得難受,趕緊打斷說,不用了,就掛了電話。算了算日子,還真是三十八天。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南週年慶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舞台設計廣告公司收費 台南活動帳篷租借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台南喬遷儀式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派對互動魔術表演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大圖輸出公關公司

arrow
arrow

    j88t4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