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迷茫到做生意!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新方向」

我得承認,我一度是個占卜迷,什麼都想占一卦,從高中報考到找工作,就連想要做生意的念頭都想問問占卜。可惜的是,每次占完都是一頭霧水,好像得到了答案,卻不知如何下一步。直到我遇見了怡霏老師,她給了我一股勇氣,讓我不再困惑,走上了做生意的路。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們總愛拿占卜說事。有一次,她拿出了生命靈數的書,我們開始互相解讀。我對這個話題越陷越深,但書裡的內容卻顯得有點沉悶。幸好,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她的氣質和談吐吸引了我,於是我決定參加她的生命靈數課程,希望找到人生的指引。

「從迷茫到做生意!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新方向」

在課堂上,怡霏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珍貴的知識和技巧。她不僅仔細講解了生命靈數的概念,還教授了一些實用的占卜技巧。她分享了自己成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路歷程,讓我深受鼓舞。學習了生命靈數後,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也找到了做生意的勇氣。

「從迷茫到做生意!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新方向」

我的生命靈數是8,這意味著我適合做生意。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小生意,賣一些自己喜歡的手工藝品。起初,我並不是很有信心,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我不斷地學習和成長。半年後,我的生意越來越好,每個月的業績都在不斷地增長,這真的超出了我的預期!

在認識生命靈數之前,我總覺得自己只能做一輩子的打工仔,但現在我知道,其實我有很多機會可以去探索,只是我以前沒有發現。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和鼓勵,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也讓我意識到,原來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4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